清弦.(24高考,断更跑路)

认清现实的清某人,坑品贼差,更新拖拉,脑洞一堆,只挖不填,渴望评论,专业创人,并且现在断更缘更。
很高兴认识你,这里清弦,一个试图转换文风的专业sbss写手。
对不起,加了新坑,广播苹果,原谅我。
我真的是搞甜文!!!搞纯爱!!!别污蔑我了亲友!!!

【HP观影体/致余生·前言】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避雷:本文cp包含sbss(西里斯·布莱克x西弗勒斯·斯内普),德哈,等奇怪的cp(←主要是这两对,后期可能还会加,ggad考虑中),剩下的走官配,雷者误入

●大写的OOC(请原谅我这糟糕的阅读理解能力!)(非官配都在一起了怎么能不ooc!)

●会对一些剧情做出改动,考据党与原著党慎入

●纯粹是自娱自乐,没粮自割腿肉

●文笔真的不好,存在语法错误

●不用催更,催了也不更,也回不了,作者高中普普通通寄宿生一枚,笔力极差,还没时间

●随缘更,等不了的小伙伴们可以攒攒,更新可能会断但绝不会坑(学生党最后的倔强)

●对原著及电源的解读不深,对人物形象理解存在一定偏差,欢迎指出,欢迎捉虫

●作者属性蛇院,存在为斯莱特林正名行为,不黑其余三院

●作者普普通通斯教粉,对斯教及掠夺者四人组不正确的行为该骂会骂,雷者误入

●邓布利多是最伟大的巫师

●时间线为火焰杯事件未发生前

●朋友们不要给我推奇奇怪怪的cp昂(深受其害)(大雾)

●我也不知道sbss在正文里能不能he(这对真的好难he,原谅我,大概率会是冲突比较多),但我保证番外里肯定he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番外随机掉落

●观影内容为电影+视频(有编的有转载的),阅读为原著(我也不知道我脑子一抽会写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观影人员为亲世代与子世代

亲世代: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格皇我在考虑要不要加,我把控不了他的性格,不怕ooc的话我可以考虑加),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莉莉·伊万斯(莉莉·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纳西莎·马尔福(纳西莎·布莱克),雷古勒斯·布莱克,莫丽·韦斯莱,亚瑟·韦斯莱,米勒娃·麦格

子世代:尼法朵拉·卢平(唐克斯),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哈利·波特,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纳威·隆巴顿,金妮·韦斯莱,卢娜·洛夫古德,塞德里克·迪格里,德拉科·马尔福

(大概这些?漏了我后期再加)

●主要观影内容为视频(自己编的或b站上的)和电影,阅读内容为原著

●咱就是说,奔着大团圆he去的,小虐怡情大虐伤身,狗血剧情天雷滚滚咱就免了吧

●蠢作者在苦哈哈的读英文版,人快没了,勿念

●作者废话文学集大成者,水字数高手,闭耳塞听大师,一个奇葩又热爱文学的人,雷者慎入

●随缘更,战线长,作者懒癌晚期,勿念,开学前会发第一篇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极度OOC!大写OOC!整部作品字里行间全是OOC!

                  没问题?Let's go !

评论(7)

热度(26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