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弦.(24高考,断更跑路)

认清现实的清某人,坑品贼差,更新拖拉,脑洞一堆,只挖不填,渴望评论,专业创人,并且现在断更缘更。
很高兴认识你,这里清弦,一个试图转换文风的专业sbss写手。
对不起,加了新坑,广播苹果,原谅我。
我真的是搞甜文!!!搞纯爱!!!别污蔑我了亲友!!!

可我们真的不是三代黑魔王预备班啊


  *迟来的生快,教授生日快乐!(同时也是新年贺文)


●【HP观影体/致余生】没办法更新时瞎摸鱼的产物

OOCOOC

●算一个非典型观影体,观子世代/孙世代

●cp避雷:德哈,sbss,布潘,原创等等,加上一些官配,cp大乱炖

●无脑文,小白文,沙雕文,不要较真

●尝试转换文风.ing,混乱

●考据党与原著党慎入,私设如山,疯狂魔改

●本来是想直接写的但是我想试看看倒叙插叙混一起的效果,所以逻辑与时间线混乱

●【影像内容】【(观影时众人反应及旁白)】

  没问题?!Let's go!

  

  【“狗鼻子。”泰迪摇晃着走上前去,笑嘻嘻地用湿漉漉的狗鼻子在斯莱特林周围嗅来嗅去。

  

  “我可去你的吧。”哈蒙无语地翻了个白银,不重不轻地给了他一拳。泰迪眉头一跳,精准地接住了他的拳。

  

  “你打我!”他委屈地控诉着,发色变成了灿烂的金黄。他微微勾住了斯莱特林的肩膀把他往桌上带,轻声威胁,“一会儿要你好看。”维克托娃不屑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奥,我知道他们关系好,但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会这么好。”詹姆痛苦地捂住了眼发出一声哀嚎。“他们真的不会膈应吗?”


  “我想我们应该比你膈应得多,波特。”雷古勒斯苍白的脸在烛火的映照下忽明忽暗,他咳嗽着,罕见地回应道。

  

  沃尔布加轻轻拍着雷古勒斯的背,冷着脸递去一杯水。她灰蒙蒙的眼中流露出一丝不耐,冷冷地看着詹姆。

  

  詹姆打了个寒颤,有些心虚的瞟向了别处。


  “怎么感觉他们好像认为我出轨了大脚板一样。”詹姆整个人几乎要委屈得皱成核桃。“莉莉,亲爱的,你要相信我。大脚板就算是gay我也不会看上他。”


  “我知道。”莉莉颇为同情的看了西里斯一眼,好笑地拍了拍丈夫的头。“哈利,别学你爸。”

  

  詹姆委委屈屈地开始自闭。


  【“真是准时啊,克里斯蒂、哈蒙。”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一个头顶黑色乱鸡窝的男人坐在栏杆上惬意地朝下面打着招呼。泰迪不满地哼哼了一声。

  

  “请你放过那可怜的栏杆,阿尔。”克里斯蒂眉头一跳,仰头45°望天,由衷建议道,“这么做,你考虑过栏杆的感受吗?”

  

  泰迪一口茶呛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发出剧烈的咳嗽。维克托娃嫌弃地侧过身去拿纸吸走了溅到桌子上的茶渍。泰迪抱歉地捂着嘴扭头,眼角泌出丝丝水光。

  

  “诶,泰迪,你好像是个巫师唉。”哈蒙咬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

  

  “滚你的,克里斯蒂。”阿不思摔了一个漂亮的空翻从楼上掉下来,甩着一头狂放不羁的黑发愤愤地嘟囔着,“赶明儿我就把你霍格沃兹的栏杆全弄断。”】


  一时间,礼堂里陷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


  “梅林的胡子。”罗恩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影像,颤抖地握住了哈利的手。

  

  “哥们儿,你告诉我,用你最诚实的语气告诉我,你还有个弟弟,对吧?”他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死死地盯着影像里几乎与哈利如出一辙的脸。

  

  “我不知道……或许,你可以问问我爸爸……”哈利心如死灰地闭上了眼。

  

  谢谢,他完全不想吃到自己的瓜!


  “我们家族……好像没有蓝色眼睛吧……”詹姆一脸梦幻,成功从自闭升华到另一种状态。


  “可是他有你家祖传鸡窝头诶,叉子。”


  “我看得见,大脚板。”


  “这么说,哈利以后会拥有一个有着蓝色眼睛的妻子了?”


  “显而易见,月亮脸。让我们为波特的眼睛又添一色干杯!”


  “噢,别说了,爸爸!”哈利尴尬地捂住脑袋,脸色涨红如同一只熟透了的大虾,几乎要找个地缝钻进去。“还什么都没发生呢!”

  

  “哦呼~~还什么都没发生~~”


  “波特,好福气”。德拉科压下了心底的一点不舒服,淡淡地说。纳西莎轻轻按住了德拉科的手。


  “闭嘴,马尔福!”哈利猛地瞪向德拉科,咬着牙低声危胁。卢修斯轻嗤一声,不满地敲了敲手杖。


  “抱歉,校长,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为什么会用‘阿不思’作为……作为……那个人的名字!”哈利雪白的耳尖通红一片,手足无措地解释。


  “噢,没关系,我的孩子。”邓布利多笑着眯起了眼,光明正大地把一颗柠檬雪宝塞进嘴里。“我很高兴。”他的脸猛的皱了一下,吸着气含混不清地说。阿不福思重重地哼了一声,阿利安娜紧张地扯了扯他的袖子。格林德沃微微咬着牙,审视般地打量着哈利·波特。


  “弄断霍格沃兹的所有栏杆!”小天狼星拍着桌子发出犬吠一般的笑声,“多么一-伟大的——壮举!” 


  “嘿,弗雷德--弄断霍格沃兹的所有栏杆——”

  

  “对极了,乔治——”

  

  “那一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恶作剧!!!”


  “弗雷德、乔治!!!”

  

  “等等,为什么他要在霍格沃兹前面加上个‘你’?”莉莉的疑问淹没在了詹姆与西里斯“他绝对是个英勇无畏的格兰芬多”的热烈击掌庆贺声中以及莫丽狂风骤雨般的怒斥声中。

  

  “或许,他们是霍格沃兹的教授。”狼人悄悄竖起了尖尖的耳朵,温柔地回应道。


  汤姆·里德尔颇为意外地挑了挑眉,勾起一抹玩味的笑。他喝干了杯中的茶,在烛火的阴影下仔细地打量着手中的杯子,仿佛那是件绝世珍品。


  “那可不一定,小天狼星。”贝拉特里克斯咧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显得十分愉悦,“说不定他是个斯莱特林呢。”


  “不可能!”哈利和詹姆几乎同时惊叫出声,“我的孩子/孙子绝对是个格兰芬多!”仗着空间内无法相互攻击的原则,詹姆毫不畏惧地瞪了回去,“波特家怎么可能会出现斯莱特林?油腻腻、阴沉沉、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斯莱特林?!”

  

  里德尔轻哼一声,压住了几个暴脾气的斯莱特林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脏话。几乎所有的斯莱特林都对他怒目而视。

  

  “詹姆·波特先生,我不应该指望这么多年过去,你能有所长进。”西弗勒斯浅浅抿了一点水,干燥苍白的唇染染上点点水光。他漆黑的眼眸里好似闪烁着淡淡的恶意与嘲讽,或许又掺杂着些别的什么,但更多的是一望无际的荒芜与空白。

  

  “怎么,实话都不让人说了?”西里斯懒懒地挑起眉毛,戏谑地看着西弗勒斯,“几年不见,脾气见长啊,老鼻涕精。”

  

  在座的格兰芬多面如死灰,他们已经可以预见未来格兰芬多宝石沙漏倒着摆的光荣场景。

  

  “少说两句吧,大脚板。”莱姆斯头疼地捂住西里斯跃跃欲试想要开始新一轮战争的嘴,低声提醒,“哈利他们,还没毕业呐……”

  

  西里斯不满地哼哼着,“他敢乱扣分……看我不弄死他……”


  “……你少说两句就成……”

  

  “哈利?”莉莉担心地用手覆上哈利的额头,“你不舒服吗?”


  哈利沉默着,轻轻地摇了摇头。他长叹了一口气,把脸深深地埋进手里,闷闷地说,“事实上,分院帽曾经认为我更适合斯莱特林。”

  

  詹姆未成语句的发音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他的脸涨成了猪肝色,“分院帽一定是老糊涂了!你?!怎么可能会是斯莱特林?!”

  

  “Bloody hell!”罗恩发出不可置信的哀嚎,“兄弟,你从来没告诉过我!”


  “但你选择了格兰芬多,不是吗?”在一片议论声中,莱姆斯揽住了哈利的肩膀。


  西弗勒斯沉默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生平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由衷的赞同詹姆·波特的鬼话。斯莱特林的波特?!想都不要想!


  【“你最好是。”哈蒙“嘎嘣”一声咬碎了棒棒糖,双指夹棍做了个吐烟的动作,哼笑了一声,“省得给你发工资。”

  

  “切,”阿不思嗤笑一声,微微红了耳尖,“谁稀罕那个!”

  

  “得了。”泰迪牙疼地咧了咧嘴,俯身过去夹走了哈蒙手里的糖棍,精准地丢到垃圾桶里,引来对方不满地瞪视。“少抽点烟,这里有孩子。”

  

  “我假设它只是一根普通的纸棒?!”

  

  “不好意思,手滑。”泰迪微笑着淡定地擦了擦手,哈蒙深吸了一口气,愤愤地又剥了颗糖。

  

  “您完全不怕蛀牙是吗?!”】


  “同样送给你,阿不思。”格林德沃冷静地看着邓布利多津津有味地消灭了大量蟑螂堆,淡定地移走了剩下的滋滋蜂蜜糖。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

  

  “感谢您的关心,格林德沃先生,”他湛蓝的眼睛在半月形的镜片下折射出一种动人心魄的光芒,“不过我相信西弗勒斯会替我保护好它。”


  “很遗憾,我亲爱的校长先生,我想我完全有必要提醒您 ,我并没有免费为您提供健齿魔药的义务。”西弗勒斯冷静地喝了一口茶,感到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渐渐散去,甚至有些索然无味。“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您是否负担得起。”他勾起一抹极淡的转瞬即逝的微笑,从容地放下了杯子。这该死的老蜜蜂。


  【“我有克里斯蒂的健齿魔药。”哈蒙偏过头得意地露出了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无偿提供给你健齿魔药,我希望你知道这不是我的义务。”克里斯蒂冷哼一声,冷漠地按趴了哈蒙的头,成功制止了想要尝试椅子的另一个新用途的泰迪。

  

  “和他说理是最大的不理智,泰迪。”】


  “为什么……我感觉……这话好像在哪听过?”唐克斯干笑了两声,眼神不受控制地频频向某个方向飞去。


  卢平和所有斯莱特林都沉默地喝了一口茶。


  格兰芬多目瞪口呆。赫奇帕奇保持沉默。拉文克劳开始翻书。


  【哈蒙的头被埋在桌上抗议般地发出一声呜咽。泰迪、阿不思和维克托娃都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

  

  “活该!”

  

  “支持。”

  

  “干得漂亮~”

  

  他们的声音中透露出喜悦,或许还有一丝丝毫不留情的幸灾乐祸。

  

  “查理睡了?”克里斯蒂扯了扯嘴角问。

  

  “早睡了——”维克托娃撇撇嘴,“听说你今天要来,兴奋了一整天——结果还不是没熬到。”

  

  “这么说,我倒是又欠他一句‘生日快乐’了。”克里斯蒂轻哼一声挑着眉,脸上的裂痕不自然地蜿蜒扭动起来,“回头他见我又要和我闹。”

  

  “不就是留一封吼叫信的事?”阿不思懒懒地瘫在椅子上打着呵欠,随即被维克托娃赏了个爆栗。“让他感受一下你对他满满的爱。”他捂着头委屈地哼唧道。

  

  “馊注意。”哈蒙艰难地从克里斯蒂的魔掌下挣脱出来,龇着牙评价道。“但也不是不行。”泰迪轻轻给蛋糕插上蜡烛。

  

  “生日快乐,查理。”克里斯蒂的声音轻柔的不像话,维克托娃抖了一下,艰难地把信塞进了信封。】


  “好极了,真棒,又出现一个新人物。”罗恩有些牙疼地吸气,“我已经快分不清人了。”


  赫敏叹了口气,把一本满满当当的笔记拍到罗恩前面。“罗纳德,记笔记并不会耗费你太多力气或是说精力。”她不满地朝拉文光劳的方向努了努嘴,罗恩沉默地看着密密麻麻的拉文克劳用数不尽的羽毛笔书写着最为严谨的笔记。

  

  “嘿!查理!”唐克斯兴奋地晃着脑袋,头发转变了浓密的乌黑色,她摩挲着下巴露出一个巨大的笑容,“他一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家伙。”


  “你都还没见到他的人呢,怎么就知道他有趣?”


  “嘿,这可不能太绝对。说不定我就是知道呢。”唐克斯不满地甩了甩现在如同熊熊燃烧般的头发,瞪了一眼笑得温和的卢平,眯了眯眼。

  

  “我的第六感可是超级准的。”

  

  卢平继续温柔地笑着。

  

  唐克斯忽然没来由地觉得有些烦闷,于是她有些恶趣味地凑到卢平耳边,“就像我第一眼见到你,就隐约觉得我们天生一对那样?”

  

  卢平温和的笑容僵硬瞬间在脸上,惊愕地瞪大了眼,一片浅浅的粉红色一直从他的脖颈蔓延到耳后,“我是不太相信。”他有些语无伦次,温吞地回应着,“可是……我是个……”狼人啊。

  

  他的话被唐克斯银铃般的笑声巧妙地掩盖了过去。卢平失神地看着影像中的维克托娃和泰迪,又隐晦地看了一眼唐克斯,有些沉默。


  “所以说,在未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相处得好和谐啊。”塞德里克的目光中流露出一种纯粹的快乐与羡慕。


  “咳,什么?!”秋·张被呛了一下,艰难地从书堆里爬了出来,有些惊讶地看着明显还没看清形势的男朋友。塞德里克急忙递过去一杯水,有些疑惑地看着秋·张。“这里不只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呀?”


  “或许,维克托娃是拉文克劳也说不定?”


  邓布利多看戏般地咬着太妃手指饼,满足地眯起了眼看着礼堂中的人们仿佛一瞬间被施了石化咒一样沉默不语,并贴心地帮大家配上了特色十足的bgm。


  “我以为那个女孩是斯莱特林。”小天狼星猛吸一口气使劲地掐住了自己的人中,面露痛苦“不然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能玩得那么好。”

  

  “是这样……”

  

  “不过为什么你认为她是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是读书读到失心疯了吗?!”


  “噢,你不能这样,大脚板。”卢平用一种心碎的眼神看着他们。“你也是,叉子。”


  西里斯和詹姆牙疼地咧了咧嘴,不约而同地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举起手表示认输。


  “确实。”莉莉若有所思地看着影像,“可以看得出来……”


  “他们……他们把院徽纹在了衣物上?”赫敏半眯起眼睛打量着,不可思议地说,“可是阿不思……”


  “阿不思是个好男孩。”卢娜的胡萝卜耳坠随着她浅金色的长发一晃一晃,声音空灵而又澄澈。赫敏有些惊诧地看了她一眼。


  【“萝丝和雨果呢?”克里斯蒂沉默了一会,问。

  

  “魔法部太忙,走不开。”阿不思哼笑了一声,轻叹着,泰迪起身关上了电灯。

  

  “真的不叫查理吗?”在一片轻轻浅浅的呼吸声中,哈蒙问。

  

  “让他睡个好觉吧。美好的明天不应该因为冗长繁重的无趣仪式而错过。”维克托娃的声音开始变得空灵飘渺。

  

  风中摇曳着五朵小小的烛花,浅浅地跳跃着倒映在蓝色的黑色的眼眸里。好像过了很久很久,又好似只在一瞬之间,不知是谁先带头哼起了跑调的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my deer....Happy birthday to you……”

  

  五只流转着华光的酒杯碰到一起发出了清脆的声响,一些黄油啤酒悄悄带着白色的泡沫逃到了其他杯子里。

  

  “Happy birthday,Charlie.”】


  拉文克劳熟练地翻开笔记本记录下了新的名字。

  

  “嘿,这名字还怪好听的。”赫敏推了推几乎要趴到桌上的罗恩。“在麻瓜那边有一位著名的文学大师,也叫做这个名。”

  

  “梅林啊,”看着泰迪一点一点地摁灭了电灯,亚瑟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们表现得就像是一群真正的麻瓜。”


  德拉科沉默地看着阿不思那双被烛火染上温度的宝蓝色眼睛,隐隐约约总觉得似乎在哪见过,卢修斯眯着眼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影像中的阿不思,握着手杖的手不自觉地抖了一下。


  “生日快乐,查理!”伴随着清脆的声响,弗雷德和乔治大叫着,拍着手唱起了生日歌。


  珀西嫌弃地皱了皱鼻子,慢吞吞地蹭到了比尔的身边,“为什么他们唱歌总是跑调?”他不满地咕哝着,比尔歪了歪头,轻笑着。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弗立维站在桌子上挥舞着魔杖指挥着节拍,格兰芬多的狮子们大吼着极力想要把飞奔出霍格沃兹的调子拉回正轨。拉艾克劳在羊皮纸上写下一句句祝福,赫奇帕奇忙碌着寻找桌子上的小蛋糕并试图把它们变成另一番美味。


  “生日快乐!”邓布利多笑眯眯地举起了自己的金色酒杯,汤姆·里德尔与他遥相对碰,斯莱特林们也或别扭或不情愿地举起了酒杯。


  “阿不思……”麦格几乎要崩不住自己严肃正经的表情,有些沉默地看着飘浮在礼堂上空的与影像中几乎一模一样但明显像被施了几个放大咒的蛋糕。“这未免有些……”


  “哦,没事的,米勒娃。”邓不利多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这不过是——孩子们给我们的礼物!”


  “好耶——”

  

  “隆重的礼物!”弗雷德拍着桌子大笑,“感谢查理!”乔治高喊着。


  “它闻起来就像是阳光下的草地。”阿利安娜露出一种向往的神色,“我可以摸摸你的小羊吗,阿不福思?”

  

  “当然。”阿不福思忽然觉得眼睛有些酸涩,他抬头看向最高处那个须发皆白的和别人谈笑风生的身影。

  

  “混蛋。”他勉强压下心中的郁气,低骂了一声。高台上的身影似乎顿了一顿。


  “祝查理生日快乐!”邓布利多面色如常,举杯庆贺。格林德沃沉默地看着邓布利多手上爆出的青筋。


  “祝查理生日快乐!”格兰芬多欢呼着,彼此拥挤着手忙脚乱地接住了掉下来的蛋糕。


  “高明的恶作剧!”西里斯大笑着把奶油糊到了詹姆的脸上,“说真的,我有点喜欢这里了,尖头叉子。”他使劲眨了眨眼睛把那股涩意吞下,有些忧郁地仰头望天。


  “我去你的,大脚板!”詹姆反手把一盘奶油拍到他脸上,转而惊恐道,“我去!大脚板你怎么哭了?不至于吧?要我说十二年没见你已经变得够丑了你再这么一搞我眼睛要瞎了!”

  

  “我……”小天狼星狞笑着狂飚眼泪,“你自己体会!”他面目狰狞地把蛋糕喂到了詹姆的眼睛里。


  “嗷!我去你的!大脚板!”


  炫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点点星火从欢呼声中坠落点燃了蜡烛,火光跳跃着照亮了霍格沃兹的每一个角落。猫头鹰怪叫着在每个人头上洒下纷纷扬扬的礼物,把忙着整理笔记的拉文克劳砸的晕头转向。


  “奥,这真的是意外之喜!”唐克斯大笑着抱住了巨大的包裹,被撞得后退几步被压倒在了地上。


  【祝查理.W.L七岁生日快乐】温暖的蜡烛炸出了金红的火花,在影像旁萦绕成句。

  

  欢呼声驱散了夜的阴霾。


  【祝克里斯蒂.S.P.S四十八岁生日快乐】


  【祝哈蒙.A.W四十三岁生日快乐】


  【祝泰迪.R.L四十六岁生日快乐】


  【祝维克托娃.D.W四十三岁生日快乐】


  【祝阿不思.S.波特四十岁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在一片喧闹声中,汤姆·里德尔轻轻地说。

  

  END.


作者有话,悄咪咪说:7100+字奉上。是的,没错,你们的狗作者更!新!啦!现在,我终于认清了我的人品:一个贼爱拖更且热衷于挖坑只填一抔土的懒狗。而且,作者学业现在算是繁忙,所以更文会比较慢且少,一般只有节假日才会更(我溜),但是我姑且相信虽然慢但是土我一定会填上(?你是认真的吗???),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彩蛋是我的一个脑洞,不用进,敷衍用的(我溜)


  

  

评论(141)

热度(56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