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弦.(24高考,断更跑路)

认清现实的清某人,坑品贼差,更新拖拉,脑洞一堆,只挖不填,渴望评论,专业创人,并且现在断更缘更。
很高兴认识你,这里清弦,一个试图转换文风的专业sbss写手。
对不起,加了新坑,广播苹果,原谅我。
我真的是搞甜文!!!搞纯爱!!!别污蔑我了亲友!!!

【HP观影体/致余生·1】

●第一次写文,祝阅读愉快

●大写OOC预警

●cp:存在sbss,德哈(后期可能还会加),雷者误入

●剧情存在变动,考据党与原著党慎入

●时间线为火焰杯塞德里克遇害一瞬间(相信我人没事)

●斯莉友情向

●废话小能手

●加粗是原文

●私设一大堆

●斯教是小龙教父

●带一点点简单的英文,太长我会翻译过来

  没问题?Let's go !

  “干掉碍事的。”

  哈利听到一句破碎的尾音在空中散落,一片强烈的绿光刺透哈利的眼皮,他听见什么东西在他身旁沉重地倒下。伤疤疼到了极点,他恶心得想吐

  然后疼痛减轻了,他恐惧地慢慢睁开刺痛的双眼,他什么也看不清。“No……”颤抖的尾音被哈利咬在嘴里,他好像看到塞德里克四肢伸开躺在地上,他死了。

  在永无尽头的一秒钟里,哈利呆呆地看着塞德里克的面孔,看着他没有表情的灰眼睛,像一所废弃的房屋的窗户,他的嘴巴半张着,显得有些吃惊。哈利的大脑无法接受眼前的景象,除了隐隐约约觉得难以置信外,他没有任何感觉。

  “塞德里克……”哈利喃喃着,“不,这不可能……”

  他猛地闭上眼。

  他觉得他好像做了一个无限漫长的梦,梦到穿越海洋,穿越天空,穿越被他打乱队形的吱哇乱叫的鸟群,掉落到了云团上。

  额头上的疼痛宛如潮水般退去,他尴尬的发现他正以一种极其不优雅的姿势(详见狗啃泥)趴在地上,周围云雾缭绕,只能隐约看到星光一片,塞德里克正站在一旁颇为尴尬的看着他。

  “Oh,Harry,are you ok?”(“哦,哈利,你还好吗?”)

  “Cedric! It's great that you're okay!”(“塞德里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原谅蠢作者的英文水准!再也不作死了!ooc致歉!)

  塞德里克笑着把哈利从地上拉起来,感叹道:“

Yeah, I almost thought I'd never see you again 。”(“是啊,我差点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两人带着劫后余生的心情笑了起来。

  “Where is this?”(“这是哪?”)

  “星河隧道。”塞德里克拧了一下他的眉毛,丧气地说,“事实上,我比你要早醒的多,我对着这里喊了这句话,我的意识就告诉我这里是星河隧道。我觉得我应该一直顺着星河的方向走,但我还是想等等你,我总觉得他有点不安好心。”

  哈利沉默了一下。他觉得塞德里克是对的,他隐隐有种预感,他可能会被这个所谓的“星河隧道”折腾一番。

  他们仰头望天,清楚地看到一条璀璨的星河缓缓从云雾间浮现,指引着他们向前。

  星河的尽头是一扇古朴的、绘着生与死的大门。

  哈利与塞德里克对视一眼,合力推开了那扇散发着血红与金光的大门。

  “欢迎来到,遗失之地。”

  恶魔的低语在空中散落,狠狠地敲在了所有人的心里。

  

  END

  

  作者探头:就先这么多吧哈哈有点短,如果把后面放一起那太长了(懒癌晚期,无药可救),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我就更,预计下一章相认且进入正文!

  

评论(4)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